米啊米路

写点东西

《关于川尻早人的叛逆》全员员存活向无脑日常

ooc致歉

小学生文笔流水账大家看看脑洞就好

不灭钻石剧情魔改警告⚠️⚠️⚠️

败者食尘由来魔改警告⚠️⚠️⚠️

谢谢上一篇《关于乔鲁诺乔巴纳的叛逆》评论区底下小可爱给的灵感!!!!!!!


—————————————————————


“早人~你在看什么呢”川尻忍发现自己的儿子最近老是抱着一本书看。好吧。这么说起来也没什么不正常的。跟他平时一样。

只不过。每当川尻忍发出疑问时他露出的紧张的表情成功引起了吉良吉影的注意。

他难道已经发现了?是我哪里出了差错?

不安的情绪在这个普通的上班族的脑里炸开

“呐。今天去问个清楚吧。不然也没办法在十一点安稳入睡了。”

晚饭后他主动走到了川尻早人的房间前敲敲门

“早人,在干嘛呢”

见里面的人未吱声便推门进去

“早人?”看见里面并没有人的吉良叫出了Killer Queen。突然旁边的衣柜发出了声响。

“啊。干嘛要躲着我呢。”他说这靠近了衣柜。打开瞬间看到川尻早人手里正抱着一本看不清封面的书瑟瑟发抖的锁在衣柜里。

早人察觉对方的目光落到了自己手里的这本书上身体颤的更厉害将书本往怀里塞塞。

果然是书不对劲。他锁定了人手上的书本伸手夺过。映入眼帘的是这个孩子的爸爸也就是自己现在的样子跟原本模样的自己身体纠缠在一起的图画。

“不要———”川尻早人惨叫一声但已经无法阻止他的动作了

“老公?怎么了吗?”还未等吉良吉影作出反应门外边传来川尻忍的声音。他快速上前掐住早人的脖子道“不——没什么。不过是早人撞到脚了。我来解决就好”

应付完了门外的人吉良吉影才有转头再看像这本书也不免再次瞳孔剧震。

“?!。。马萨卡。”

吉良吉影叹气的声音稍有些颤抖。不过颤抖也在转瞬即逝。他深吸一口气说道“我的名字叫吉良吉影,33岁。住在杜王町东北部的别墅区一带,未婚。我在龟友连锁店服务。每天都要加班到晚上8点才能回家。我不抽烟,酒仅止于浅尝。晚上11点睡,每天要睡足8个小时。睡前,我一定喝一杯温牛奶,然后做20分钟的柔软操,上了床,马上熟睡。一觉到天亮,决不把疲劳和压力,留到第二天。医生都说我很正常。”

“这些我都知道。”

“纳尼?!。”

吉良吉影淡定不起来了。他显的有些慌乱。川尻早人继续道

“你还喜欢我爸爸对吧。我指的是你吉良吉影喜欢川尻浩作。”

“呐?你在胡说什么啊臭小鬼。”吉良吉影努力掩饰自己的慌张与些许的绝望

“难道不是吗。”早人捡起了被吉良吉影扔在地下的书。“那天上学时候有一个带着白帽子的大叔掉的。我就拿来看了。在网上查了一下发现还是什么所谓的冷门!”

“可恶。。”还没等吉良吉影想好措辞又被早人打断

“我实在搞不懂你和我爸爸之前的感情。但是你别想拆散我们的家庭!我是不会成全你和爸爸的!放弃吧!和你身后那个我看不见的粉红色宠物!!”

绝望感顿时占据大脑

“败者食尘”


“呐..怎么回事。”川尻早人从床上起来觉得大脑有些昏沉。按平常一样准备好去上学。这时候路过了一个带着白色帽子的大叔。



                                ---------->To be continued

评论(11)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