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啊米路

写点东西

《关于乔鲁诺乔巴纳的叛逆》全员存活向木大父子无脑日常

《关于空条徐伦的叛逆》的续集,之后估计还会有其他的同系列无脑小故事

ooc致歉

小学生文笔流水账大家看着玩玩就好

——————————————————

因为疫情的原因我们的小教父已经被困在家里多日了。作为一个秧歌star被困在家里当然是双倍的无聊。

这天dio发现了异常————自己的爱子一改一蹶不振的样子经常出现在自己的活动范围内。还总是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他。dio觉得不太对劲,打算晚上找乔鲁诺问清楚。

在恰完晚饭后dio到了乔鲁诺的房间推门进去“哦亲爱的乔鲁诺你在干什么呢?”乔鲁诺将手中的书放下一言不发的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盯着dio。dio被他看的有些发毛。咽下口水后退两步“我在问你话呢乔鲁诺,还有你为什么这么看着我?”

乔鲁诺拿起刚才的书翻两下直勾勾的盯人开口“你怎么从来没告诉过我你和承太郎有一腿”

“纳尼?!”dio愣下气的直接嚎出来“我和他???不可能!完全不可能!”

乔鲁诺没有理会他的一脸不可理喻继续道“那你和普奇呢?还有乔纳森乔斯达?所以说是你和那个叫乔纳森的男人生下了我?还有卡兹是谁?荒木庄又是哪?”

面对乔鲁诺的一连串问号dio的第一反应当然是跟自己的儿子解释清楚“我没有你瞎说什么我..”话还没说完就被乔鲁诺打断“而且你竟然对我有想法?”“wryyyyyyy?!?!?!”

dio并不知道这小子从哪里看来的这些还没开口质问乔鲁诺就将几本书甩在他身上。他翻开随便扫了两眼就被彻底震惊怎么会有人能写的出这种东西。dio平复情绪开口道“谁给你的这些书?敌人?”乔鲁诺还是眼神奇怪的看人说“空条徐伦给我的,你不打算解释一下吗?”

得到答案以后dio就抱着这些书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当晚凌晨左右dio的房间里传来了很大的响声

“jo太郎好好管管你的女儿!她给我们家乔鲁诺看了什么东西!”

“攻kono dio 哒!”

“wryyyyyyy!本dio才不会龌龊到对自己的儿子有这样的想法!等等为什么是乔鲁诺在上面???”


to be continued

〈------

评论(12)

热度(1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