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啊米路

写点东西

《关于东方仗助的叛逆》全员存活向无脑日常

ooc致歉

占tag歉

小学生文笔流水账大家看着玩玩就好

久违更新来啦

还是同一个宝贝在上一篇评论给的灵感

—————————————————


虹村亿泰发现最近仗助很少跟自己一起吃午饭了,有次撞见他时他好像正在看一本书。

这家伙怎么开始看书了?!难不成想自己努力考东大?!?!直觉告诉自己这不对劲。

于是他准备去问个清楚。


东方朋子发现最近仗助打游戏的时间明显减少了,吃饭也都是匆匆忙忙的吃完就进房间了。有次好奇进他房间的时候竟然发现他在看书,东方朋子霎时感动到可以说是热泪盈眶。不过事后仔细想想,似乎有些不对劲。

于是她也准备去问个清楚。


岸边露伴发现东方仗助来找茬的次数少了许多。

他很高兴。

并且不准备去问个清楚。

(?)


这天放学路上果然仗助又避开了亿泰和康一,亿泰听得了康一的建议并没有直接上前去问,而是悄悄尾随在仗助身后。不出所料果然没出几步到了没人的路口仗助就掏出了那本书。

“果然!!!”亿泰一激动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发出了声音

“crazy diamond!!”


【虹村亿泰 败】


虽然事后仗助用疯钻治好了他,不过经过这次仗助也明显小心了很多。

是替身攻击吧,替身攻击,是敌人用替身迷惑了仗助让他攻击自己!!

虹村亿泰是这么想的,并且马上就拨通了承太郎的电话。“承太郎先生!!我们这又出现了新的替身使者,而且替身应该是一本书!仗助已经被操控了!”

“纳尼?!”电话那头的承太郎正在跟远道而来拜访的乔瑟夫乔斯达drink愉快的早茶。“我马上就来。”

当天下午承太郎和乔瑟夫就到达了杜王町。

“呀嘞呀嘞dazi,这老头坚持要一起来的我也没办法。”

他们一行人到达了东方仗助的家,被强行扣帽子戴口罩的乔瑟夫表示无话可说。

“打扰了,亿泰告诉我们最近仗助的情况有些不对劲,我们是来查看的”承太郎对东方朋子解释道。并无多疑的东方朋子放他们进了家门。

他们也并未拖拉,跟东方朋子交代好让她出门暂时不要靠近后就直接来到了仗助的房间门口。

推开房门东方仗助明显被这一群散发杀气的人吓到了。“你们这群人这样是要干什么?!”

“我还想问你呢!东方仗助!你最近是不是被敌人的替身迷惑了!”承太郎提高声音反问人。东方朋子离开后乔瑟夫便脱下伪装,自然便被仗助一眼认出道“老东西你来的正好!我倒要问问你当时被着我妈干出了多少恶心事!!!!”

“什么?”乔瑟夫被骂的一脸迷惑“你说我干什么了?”

“别装作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仗助将手上的书扔给对面那三人。

“对!就是这本书!我还记得!”亿泰兴奋道。

三人好奇凑在一起,十八禁标志和赤身裸体的三个肌肉猛男引入眼帘。

“柱之男?!”乔瑟夫脸色大变。仗助见人如此表情以为正好戳穿人不堪回首往事便到床垫底下接连翻出好几本类似打着十八禁标志的书扔给人“好好看看吧!!”

“西撒?!?!”模糊往事浮现在乔瑟夫的脑海,毫不知眼泪已从眼角划出。

仗助并未注意到人情绪自顾自的继续道“卡兹、艾斯迪思、瓦乌姆、西撒。还有什么波鲁那雷夫和阿布德尔!”见星辰十字军名字被一一报出承太郎的脸色也愈发难看。

“还有你!承太郎!!”仗助激动的站起来指着承太郎“你自己做了什么自己清楚!”

“这些我一会儿再跟你解释。。你这些书到底是从哪里来的。”承太郎脸色铜青开口问道。

“要不是那天早人给了我这些我永远都不会知道..blablablabla”


到这里空条承太郎已经再听不进去任何东西了。


——————————————————

这个系列有灵感应该就会继续有更新

全员存活西撒没死,二乔哭是因为回忆青春往事热血感动的落泪

评论(3)

热度(1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